电影网>电影号

2021年娱乐盛事——香港国际影视展即将上线!

时间:2021.03.0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看电影杂志

香港国际影视展(线上版)(FILMARTOnline)是亚洲最大的影视展,也是国际影视娱乐业一年一度的盛事之一。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首次举办至今,香港国际影视展已踏入了第25个年头,得到中国香港各大电影公司,以及中国内地及国外主要电影单位的支持。

本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与去年一样,继续在线上举行。

除了线上展示作品,也有一系列网上研讨会,将邀请资深影视娱乐业人士一同分析最新市场趋势、行业发展,助你掌握影视娱乐商机。

无需出国也可内容出海 · 轻松联系全球业内人士

尽管各行各业在疫情下经历了艰难的一年,但去年有近95%参展商认为“影视展”线上版是务必出席的活动。

大家热情不减,移师到线上举行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仍吸引了来自 73 个国家和地区的人士出席,来自欧美地区如加拿大、法国、英国、美国等的买家数目更录得显著升幅。

根据已确认参展的名单,今年盛况依然,将有国内外约700家参展商7,000名买家参与2021年的香港国际影视展(线上版)。

1/ 已确认的内地展团包括:

北京、重庆、海宁、杭州、嘉兴、宁波、江苏、陕西、山东、上海、温州、舟山

2/ 主要内地展商包括: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

爱奇艺公司

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

新丽传媒集团

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

完美世界影视

想开拓国外发行渠道,咨询海外摄制协助和政策补贴等问题?通过“影视展”线上版,为你带来更多商贸配对和交流机会,把握商机!

 

香港国际影视展(线上版)平台具备以下功能,为业内人士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1. 自订公司专页:方便展示公司作品及资料;

2. 线上放映版权保障:所有上载的预告片、影片及宣传片均会经过加密处理及添加水印,亦可随时添加观看限制;

3. 高质视频会议:利用内置视频会议及短讯功能,随时与全球买家联系;

4. 一系列网上研讨会:即时获取最新市场及科技资讯。

云集业界大咖 · 探讨行业热话

香港国际影视展(线上版)将有多场不同主题的线上研讨会和展示会,为各地业界提供额外宣传与交流的机会。

去年“影视展”线上版的研讨会吸引了近2,500名线上观众,各平台共录得33,000观看人次。

今年邀请到不少国际星级嘉宾参与讨论,最新名单一睹为快!

Facebook 亚太区娱乐合作主管  

Saurabh Doshi

探讨 Facebook Watch 全球及亚太地区的内容观赏趋势及为影视业界带来的合作机会,分享平台如何帮助亚太区的创作者、内容发布商进军国际市场。

腾讯视频 WETV 及 iflix 负责人  

李凯晨

介绍该公司的重点市场、品牌和内容定位,分享如何建立跨地域合作关系,将原创作品带到世界各地。

印度串流平台 Eros Now 首席执行官  

Ali Hussein

介绍平台的全球扩展蓝图、原创内容策略以及创新技术在平台上的运用。

另外,星级嘉宾还包括:湖南卫视节目模式与国际合作业务主管胡杨梓、Fremantle Indonesia 联合董事总经理 Sakti Parantean、文化广播公司(MBC)全球业务总监 Keun-bum Lee 、ContentAsia 编辑总监 Janine Stein、爱奇艺国际业务副总裁郭又铨、华纳媒体高级副总裁 David Simonsen、Knowledge Network 总裁兼执行长 Rudy Buttignol 、探索传媒集团东亚及东南亚区内容总编魏克然、CuriosityStream 前任首席内容官 Steve Burns、CNEX 基金会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陈玲珍、Lux Machina Consulting 联合总裁 Philip Galler 等。

多角度剖析最新动向 · 增加商贸配对机会

香港国际影视展(线上版)还将举行多场线上论坛,聚焦电视节目模式、亚洲OTT 平台、纪录片、儿童动画、虚拟及遥距制作等疫后趋势,让业内人士了解影视市场复苏后的崭新面貌。

线上论坛日程

3月15日

与来自不同国家的行业领袖对话(Facebook、WeTV、Eros Now)

如何促成跨地域制作,与伙伴打造在地化电视节目

3月16日

亚洲OTT内容制作及采购策略、OTT营运模式发展

3月17日

探讨纪录片热门题材、载体转变、观众层喜好分析

虚拟制作如何颠覆内容及传统拍摄模式

儿童动画内容亚洲发展趋势

 

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内地、法国、芬兰、日本、新加坡、菲律宾等各地的影视公司将汇聚平台,展示新一年最新的节目及计划。

更多论坛及线上活动详情将会陆续公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