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东南亚公主出场 《寻龙传说》烂番茄新鲜度为96%

时间:2021.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寻龙传说》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迪士尼电影《寻龙传说》口碑出炉,在电影平台“烂番茄”的新鲜度为96%。影片由《冰雪奇缘》团队打造,故事背景设定在古代的东南亚地区一个叫做“龙佑之邦(Kumandra)”地方,主角拉雅将以迪士尼首位东南亚公主的身份出场。


《寻龙传说》烂番茄新鲜度96%


《寻龙传说》讲述了当邪恶势力威胁王国的安全,女勇士拉雅和伙伴一起寻找世界上的最后一条龙,为王国带回光明的故事。影片目前已定档3月5日,将以2D/3D/IMAX 3D/CINITY/中国巨幕/杜比影院格式于中国内地上映。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中文版由赵丽颖配音拉雅,英文版则由亚裔女星凯莉·玛丽·陈和奥卡菲娜分别配音拉雅和水龙西苏。


文/kev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