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朱迪·科默有望加盟《士兵行囊》 饰演拿破仑之妻

时间:2021.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正在筹备中的《拿破仑》传记片《士兵行囊》(Kitbag),是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和苹果公司的重点项目。日前,斯科特为影片寻觅到了女主角朱迪·科默。据悉,她将在片中扮演拿破仑的第一任皇后,法兰西第一帝国的第一位皇后约瑟芬·博阿尔内。


虽然有媒体报道称,目前朱迪·科默尚未与制片方签订任何合同,但外界一直看好这两位的合作。历史上,约瑟芬·德博阿尔内比拿破仑·波拿巴大6岁。拿破仑认识她时,约瑟芬还是个寡妇,两人的爱情充满着各种纠葛和背叛。今年早些时候,斯科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一直对拿破仑很着迷。”他出身一般,但却统治了一切——但与此同时,他却在与他不忠的妻子展开一场浪漫的战争。他征服了世界来想赢得她的爱。当他在爱情上失败时,他征服了世界来摧毁她,并在此过程中摧毁了他自己。”


影片片名源自于拿破仑——这位法国军事家、政治家的一句名言:“每个士兵的行囊里都有一根元帅的指挥杖”。据了解,是一部关于拿破仑的起源故事和称帝之路的大片。影片将从拿破仑妻子约瑟芬的视角展开,以原创角色视角看待拿破仑与挚爱约瑟芬之间波折起伏的关系,展现拿破仑一生经历过的著名战役,作为一个能力非凡、有远见的军事家的野心和战略头脑,以及他如何迅速发迹并最终成为法兰西第一帝国皇帝。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