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专访《上线吧!华彩少年》黄子弘凡 | 兼具勇气与个人魅力

时间:2021.03.0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产业观察

大家好,我是华彩少年黄子弘凡,今年21岁,现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我的专业是现代音乐制作与编曲。我出生于大西北,甘肃兰州,在四川成都长大,来到华彩少年的舞台,我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去诠释自己家乡所特有的声音与色彩。

音乐“学霸”黄子弘凡,现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现代音乐制作与编曲专业,高中开始学习美声,师从戴玉强、赵登营,高三收到6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与奖学金(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新英格兰音乐学院、波士顿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2020年出演了人生第一部音乐剧《魔女宅急便》,饰演男一号“蜻蜓”。

“我现在在这里正儿八经地胡说八道的时候,你们看不出我有一丝丝的紧张”

“我觉得自己没有优势”

“舞台上大家都是齐天大圣,大家都会72变”

“很感谢直拍的机会,直接揭穿了我这个舞蹈的功力”

“别熬夜,熬夜长褶子”

“会告诉自己,多向方书剑少年学习”

点击视频,收获更多“不一样的黄子弘凡”~

《上线吧!华彩少年》

初舞台:演唱《妹妹的山丹花》

《妹妹的山丹花》是西北临夏花儿,是来自于大西北的声音。此次的改编加入了电吉他、唢呐等乐器,实现了东西方、传统与流行音乐的碰撞;在不完全颠覆的前提下进行改编,以当代少年更易接受的方式传承与传播传统艺术。

— TH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