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合法伴侣》曝终极预告 李治廷异国追爱兄弟助力

时间:2021.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合法伴侣》终极预告 时长:02:15 来源:电影网

《合法伴侣》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2: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黄建新监制,黄雷执导,李治廷张榕容白客鲁伯特·格雷夫斯(英国)、周韦彤主演的爱情轻喜剧电影《合法伴侣》,发布终极海报及预告,一张签证,两个好兄弟,四个年轻人的爆笑爱情故事即将登场。



两对情侣水上婚礼 李治廷白客爱情友情两手抓


在最新曝光的终极海报中,由李治廷,张榕容及白客,周韦彤饰演的两对情侣穿着华美的西装及白纱正在上演着属于他们的浪漫婚礼。海报最上方的李治廷幸福地将张榕容拥入怀中,微风轻柔,吹起洁白的婚纱,张榕容倚靠在李治廷怀中,营造出一种浪漫而又朦胧的即视感。下方的白客,则在这个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里难得稳重,他与身边的周韦彤两两对视,眉目传情,仿佛在诉说着对彼此的爱意。而海报的中段,则别出心裁地安排了鬼马兄弟的合影,虽然他俩日常不靠谱,但一直是彼此最坚强的后盾,在婚礼现场,他俩给对方整理领结,也是调皮中又透露着温馨。



作为一部爱情喜剧,《合法伴侣》在浓重红色系的概念海报后,终极海报转而聚焦于爱情的华彩乐章——婚礼,凸显出了本片的主旨“克服苦难去合法,敢领证才是真爱”。同时,海报背景中的伦敦塔桥也仿佛带来了一阵泰晤士河畔咸湿的风,让人不禁遐想影片中会发生怎样的异国浪漫爱情故事。



“假情侣”真结婚引发喜剧 异国追爱兄弟助力


与海报同时发布的还有《合法伴侣》终极预告。预告片的一开始就是古大白(李治廷 饰)和金天(白客 饰)这对兄弟的“婚礼”现场。而画风一转,两人其实是因为古大白签证过期即将被驱逐出境,金天为了给兄弟解围才想出了假结婚这么一个损招。二人想要“瞒天过海”却意外被移民局的华生警官(鲁伯特·格雷夫斯 饰)盯上,因此而不得不展开了一系列为了拿到签证而引发的啼笑皆非的故事。但与此同时,二人“过火”的玩笑和谎言却也伤害到了彼此与女友的感情。古大白在面对女友赫敏(张榕容 饰)对二人情感的质问时,选择了用逃避解决问题。好在金天一语点醒梦中人,古大白幡然醒悟后决定将真爱修成正果,终于向赫敏表达了心意。与此同时,金天也向相恋多年的女友薇薇安(周韦彤 饰)郑重许下了承诺……



本次曝光的预告可谓信息量满满,不仅可以看出《合法伴侣》在剧情上有着大胆的尝试和突破,更惊喜的是本片还有几位家喻户晓的老戏骨们加盟——巩汉林江珊是大家熟悉的中国演员,首次联袂出演风趣可爱、推动关键情节发展的古大白父母;而饰演华生警官的英国演员——鲁伯特·格雷夫斯更是曾在火遍全球的英剧《神探夏洛克》中担任雷斯垂探长一角,早就被“神夏粉“们催着上映登场。


电影《合法伴侣》将于3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