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布拉德皮特《子弹列车》片场 穿梭唐人街潇洒十足

时间:2021.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3月5日,美国洛杉矶,布拉德·皮特现身新片《子弹列车》拍摄片场。皮特一身片场休闲的装扮,白色渔夫帽在红色灯光映衬下披上了一层粉色,让这个“杀手”看起来有点可爱。皮特手持电话大步流星穿梭于唐人街,风尘仆仆但十分潇洒。



《子弹列车》由大卫·雷奇执导,根据伊坂幸太郎知名小说《玛利亚甲壳虫》改编,是伊坂幸太郎名下的“杀手三部曲”的第二部。原作讲述一群杀手因缘巧合全搭上同台“死亡列车”,展开一场奇妙、刺激的厮杀之旅并寻找到幕后黑手。57岁的布拉德·皮特在片中扮演一位代号“瓢虫”的美国杀手。



本片的卡司阵容还包括:桑德拉·布洛克、布莱恩·泰里·亨利、莎姬·贝兹迈克尔·珊农罗根·勒曼、丘增、安德鲁·浩二、真田广之、Lady Gaga等。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