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德普气炸!迪士尼属意艾梅柏演真人版《魔法奇缘》

时间:2021.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约翰尼·德普和前妻艾梅柏·希尔德互控家暴的官司闹得满场风雨,德普也因此遭到事业重创,被华纳兄弟从《神奇动物在哪里》剧组踢除。然而,前妻艾梅柏的事业却开展的如火如荼,不仅未受德普方影响继续出演《海王2》,近日更是传出迪士尼也向她抛出了橄榄枝,属意其出演真人版长发公主,引发热议。



有外媒表示,迪士尼有意找艾梅柏·希尔德饰演《魔发奇缘》的真人版电影,原因是她的外形与乐佩公主很相似,一样都有着金发以及大眼睛。另一方面更有消息指出,约翰尼·德普在得知消息后非常愤怒,而网络上的反应也相当负面。对此,迪士尼以及艾梅柏·希尔德方面都尚未做出回应。



约翰尼·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自2017年1月离婚后,两人又因互相指控家暴对薄公堂至今。2020年3月,一段德普和艾梅柏的对话录音中,她承认自己对德普使用了严重的家庭暴力,并在言语上对他进行侮辱。随后指控艾梅柏家暴、出轨等证据频频爆出,使得近百万网友请愿将艾梅柏·希尔德从《海王2》剧组开除。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