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多部未华子宣布怀孕 结婚2年报喜:已经入安定期

时间:2021.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女星多部未华子2019年跟摄影师熊田贵树结婚,近日透过官网宣布喜讯,证实怀上了第一个宝宝,现在已经进入比较稳定的孕期,向所有给予支持、帮助的人表达谢意。


多部未华子在官网发布信件,写道:“虽然是私事,但还是想向大家报告,我怀了第一个孩子。”她坦言起初天天都很担忧,但因为有许多人给予力量,现在已经进入怀孕安定期,希望可以继续保持身心安稳,好好地度过之后的孕期。



多部未华子现年32岁,5年前因工作原因结识了熊田贵树。2019年10月二人宣布结婚,婚后依然活跃在影视圈。对于怀孕后将如何安排工作?多部未华子表示会评估身体状态再进行,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温暖地守护,也谢谢持续给予应援的粉丝和体谅她的相关人士。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