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两会云访谈 | 田沁鑫心系前门 冯远征谈演员培养

时间:2021.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云访谈 蓝羽对话政协委员田沁鑫 时长:03:00 来源:电影网

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云访谈 蓝羽对话政协委员田沁鑫收起

时长:03: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全国政协委员田沁鑫、冯远征分别接受了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云访谈”版块的采访。田沁鑫表示她的提案是如何用文艺的方式点亮北京前门。冯远征的提案则是关注建立国家级的话剧奖项以及培养艺术类人才的问题。



田沁鑫的提案是关于北京前门东区的建设,“有可能用文艺的方式来点亮我热爱的北京前门。戏剧能够起到一定的内容帮助作用。”



作为话剧从业者,冯远征坦言话剧一直没有专业性的奖项,相关荣誉的设立将是对从业人员工作的肯定。他在另一份提案中,关注国内艺术院校培养人才的问题。冯远征表示由于艺术类专业的扩招,导致师资紧张,学生获得老师的专业指导时间也相对减少,一些表演专业的学生的“基本功”很不扎实,无法真正踏入演员的“门槛”。冯远征认为,“演员一定要经过专业的院校培育,真人秀节目并不能把人培养成为好演员。”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