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两会云访谈 | 导演尹力:金鸡奖需要增设奖项

时间:2021.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全国政协委员尹力接受采访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推出“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云访谈”版块,独家专访全国政协委员尹力。尹力透露在今年的提案中,希望金鸡奖能够增设最佳人物造型奖和最佳视觉效果奖,以及建立儿童电影的校园放映机制。


作为中国电影节协会副主席,尹力非常重视国家级专业电影奖项的评选工作,在今年的提案中,尹力希望金鸡奖能够增设最佳人物造型奖和最佳视觉效果奖。尹力表示,金鸡奖原有奖项已经不能覆盖高速发展的中国电影创作群体,设立新奖项有一定的必然性。


曾经创作多部儿童片的尹力导演也对中国儿童电影的发展有深厚的感情。在2021两会上,尹力还带来建立儿童电影校园放映机制的提案,他认为通过选片机制,让优秀电影走进校园将对儿童电影的发展产生促进作用。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