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奎迪3》北美定档2022年 迈克尔·B·乔丹首执导筒

时间:2021.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拳击题材系列电影《奎迪3》宣布定档2022年11月23日北美上映,该片将由前两部的主演迈克尔·B·乔丹执导,而本片也将成为他的导演处女作。卡司阵容方面,前两部的迈克尔·B·乔丹、泰莎·汤普森菲利西亚·拉斯海德继续出演,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尚未确定。


《奎迪3》的剧本确定由Keenan Coogler和Zach Baylin执笔,剧本来自瑞恩·库格勒的提纲。《奎迪》讲述的是一位黑人拳击运动员的拼搏与生命故事。在上一集中,奎迪经历了新的考验,比赛和生活,训练和家庭,需要奎迪做出选择。



对于乔丹来说,能够得到导演《奎迪3》的机会算是顺理成章,毕竟这位年轻的黑人演员已经在多部影片中展现了自己过硬的综合实力。甚至有媒体认为,他将会成为下一位丹泽尔·华盛顿。而这一次他执导《奎迪3》,也会巩固其在好莱坞的地位。


目前,该片尚在筹备阶段,预计今年开拍。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