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敬业!朱一龙拍《无限深度》 10米高坡滚下17次

时间:2021.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无限深度》朱一龙拍摄幕后 时长:00:21 来源:电影网

《无限深度》朱一龙拍摄幕后收起

时长:00:2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3月11日,电影《无限深度》发布了一支拍摄花絮,视频中,朱一龙正在拍摄一场掉进溶洞的戏份。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朱一龙从10米高的岩壁上,连续滚落了17次,以达到最佳效果。并且在这个过程中,他没有使用替身,敬业精神可佳。


拍摄结束后,朱一龙满头大汗,脸上和身上都是尘土,他还自嘲道:“我刚刚自己喂了自己一口土。”逗笑了身边的工作人员。



据悉,电影《无限深度》由李骏执导,朱一龙、黄志忠焦俊艳陈数领衔主演,讲述在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老一代铁道兵和新一代铁建工程师齐心合力,拯救身陷险境的孩子们和受灾城市的故事。朱一龙在影片中出演工程师洪翼舟,他将和黄志忠饰演一对在绝境中迎难而上,以平凡之力营救生命的父子。


影片将于2021年暑期上映。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