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闪电侠》演员大变动 其父亲扮演者退出DC宇宙

时间:2021.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闪电侠》父母扮演者


1905电影网讯 处在筹备阶段的《闪电侠》大电影,目前正在经历着一系列的演员变动。有媒体报道称,闪电侠父母的扮演人员,将会出现大的变动。


具体情况是,西班牙演员玛丽贝尔·瓦度将会加盟到影片中,出演闪电侠的母亲。不过,该角色即便是在漫画中,也仅有寥寥数笔而已。因此,在影片中的戏份并不会很多。而在《正义联盟》中扮演了闪电侠父亲的比利·克鲁德普,将会退出DC宇宙与该角色。外媒评论称,闪电侠可能在这一波演员变动中,得到了母亲,丢失了父亲。


闪电侠是DC漫画中的关键性角色,也是全世界闻名的超级英雄之一。除了在20世纪五十年代初的超级英雄漫画的低潮期中断过五年外,关于闪电侠的漫画始终没有停止过出版。《闪电侠》目前暂定于2022年11月4日登陆北美大银幕。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