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GaGa《古驰》造型高贵 配红色老爷车怀旧感十足

时间:2021.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3月13日,意大利米兰,Lady GaGa亚当·德赖弗现身新片《古驰》拍摄现场。Lady GaGa身穿复古黑色收腰礼服裙,头戴华丽黑纱小礼帽,脖子上的超大异形珍珠项链很吸睛,整套造型复古又高贵。亚当·德赖弗也是一身深色西装,白色衬衫与胸前的同色方巾相搭配,尽显风度翩翩。同步入镜的还有一旁的红色老爷车,更增添怀旧感。



电影《古驰》根据萨拉·盖伊·富顿的传记文学《古驰之家:关于谋杀、疯狂、情色和贪婪的故事》改编,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罗伯托·本提维尼亚操刀剧本,影片的故事背景是著名时尚品牌古驰(Gucci)的幕后事迹和一起轰动一时的谋杀案。亚当·德赖弗和Lady GaGa分别饰演毛里奇奥·古驰和帕特里齐亚·雷加尼。


据悉,《古驰》已定档在2021年的11月24日于北美上映。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