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艾米·汉莫成法制咖!被控暴力虐待将接受警方调查

时间:2021.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北美时间本周四,一名叫埃菲的女子在她的律师格洛里亚·奥尔雷德的陪同下出席线上新闻发布会,她泪流满面地指控艾米·汉莫《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独行侠》)在2016-2020年这段恋情中对她实施暴力强奸和身体虐待。


现年24岁的菲,目前居住在欧洲,她在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透露全名。菲称,2016年她透过FaceBook结识了艾米·汉莫,进而交往,但这是一段分分合合的关系,身心备受煎熬,特别是2017年4月24日这天,她遭到了汉莫长达4个多小时的强奸。在被强奸的整个过程中,艾米·汉莫一直不停对她实施暴力行为,甚至打青了她的脸,虽然自己试图逃走,“但是他不让我离开”。


菲表示,汉莫会测试她对自己的忠诚,此后他变得很暴力,对她进行了精神、情感和身体上的虐待。此事之后自己一度有自杀的想法,如今选择说出此事,是想阻止未来更多人受汉莫所害。截至目前,公众认为菲就是日前在社交媒体媒体上指控艾米·汉莫滥用药物等行为的幕后真身。



对此,艾米·汉莫的律师安德鲁·布雷特勒发表了一份声明,强烈否认该强奸指控,并提供了一份汉莫和菲的聊天记录截图,表明二人的聊天记录与菲的指控相左。截图中透露,在2020年7月18日,菲还给汉莫发去了露骨的短信,其中讲到了她想让汉莫对自己做的事情,而“汉莫先生明确回应了说他不想再与她保持那样的关系。”


作为菲的律师,奥尔雷德表示,二人之间许多行为是双方自愿的,但并非全部。据奥尔雷德透露,菲已经将汉莫虐待的证据提交给了执法部门,之其中就有她受伤的照片。被问到提交给了哪个执法部门,奥尔雷德没有明说,表示:“这个问题最好是去问洛杉矶警署(LAPD),如果他们愿意回答。”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不久,洛杉矶警局发言人向THR透露,“我们可以确认,艾米·汉莫自今年2月3日起因为性侵指控,正在接受调查。”


艾米·汉莫和前妻、孩子们合照


自今年1月起,艾米·汉莫就身陷“性丑闻”风暴,事件从一名网友爆料其与汉莫大尺度聊天截图开始,持续蔓延。这期间不仅前妻伊丽莎白·钱伯斯披露其出轨导致二人婚姻破裂,前女友也晒出汉莫对自己施暴的照片。艾米·汉莫的IG私密小号更是被扒出,其中内容包含他的床照,滥用药物等证据,尺度相当惊人。


一系列的风波令艾米·汉莫的形象严重受损,不仅经纪公司WME宣布放弃与他的合作关系,个人公关离职。此前宣布由他出演的剧集《The Offer》《煤气灯》以及喜剧片《奉子成婚》也相继被“退货”。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