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朱莉曝被家暴证据!长子删掉父姓:他不适合当爸

时间:2021.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台媒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2016年提出离婚申请,并于2019年正式办理手续,但双方至今仍为了6个小孩的监护权官司僵持不下。日前最新消息指出,朱莉近日提出疑似有关家暴的新证据,领养的大儿子麦杜斯·朱莉·皮特也出面指控布拉德·皮特不适合当一名父亲,还希望删掉自己名字中“皮特”的父姓。


除了与布拉德·皮特婚姻期间所生的希洛、诺克斯和薇薇安,朱莉还领养了3名孩子,分别是麦杜斯、扎哈拉和派克斯。双方离婚后,为了孩子们的监护权二人对薄公堂。皮特更是屡屡传出和养子失和传闻,不仅和大儿子麦杜斯关系几乎降到冰点,与二儿子派克斯似乎也已经零交流


安吉丽娜·朱莉和6名子女


据外媒《US》杂志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麦杜斯近来在父母的监护权官司中,以证人身份出面指控布拉德·皮特不适合当父亲,还说想透过法律方式将自己的父姓“皮特”去掉。报道指出,朱莉并不赞成长子欲改姓的想法,但是给予尊重。


同时,朱莉也被外媒爆料,日前疑似已向法庭提交最新家暴证据,但一名皮特友人则称,过去4年来朱莉的指控都未获得证实,认为她不断在利用孩子来伤害、报复皮特。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