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医生》张涵予与张定宇同框:同年同月生

时间:2021.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3月20日,电影《中国医生》发布会在湖北武汉举行。主演张涵予袁泉等亮相,张涵予在戏中饰演的角色原型——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也来到了现场。

 

张涵予透露,自己曾到医院体验生活,并近距离观察张定宇,对角色塑造很有帮助,“他很有个性,爱憎分明,火爆脾气我也体验到了。”他还爆料了两人的特殊缘分:不仅名字只差一个字,生日还都是1963年12月,只差两天。


 

张定宇也在现场动情地说:“能够在樱花再开放的时候和大家汇聚在武汉,(是因为)我们一起打赢了这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战争,此时此刻也让我想起了那些为湖北、为武汉拼过命的援鄂医疗队员们,想再对你们说一句:谢谢你们!”


文/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