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探飞机头》第三部来袭 “快银”有望加盟主演

时间:2021.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在1990年代风靡一时的喜剧片《神探飞机头》,是很多影迷心中的经典电影。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该片即将打造第二部续集,也就是全系列的第三部。不过,金·凯瑞将不会继续出演飞机头一角,该角色将被交到《X战警》系列中的“快银”伊万·彼得斯的手上。



据了解,伊万·彼得斯有望出演原版电影中,金·凯瑞所饰男主角神探艾斯的儿子。他像自己的父亲一样,热爱与动物打交道,喜欢穿夏威夷花衬衫,发型非常非常夸张。《神探飞机头》是金·凯瑞的代表作,第一部《神探飞机头》于1994年面世,故事发生在迈阿密。当地一支著名足球队视作吉祥动物的海豚无故失踪,球队市场总监只好向大名鼎鼎的神探飞机头求助。



影片由汤姆·沙迪亚克执导,肖恩·杨等人共同出演。本片当年相当成功,1500万美元的预算,换来了1.07亿美元的票房。金·凯瑞出演的《变相怪杰》《阿呆与阿瓜》均在1994年上映,他也在当年成为了一线喜剧明星。


1995年,续集电影《神探飞机头2》上映,这一次神探飞机头要去非洲,寻找失踪的蝙蝠。这两部电影在影评人心中的口碑其实不是很高,但迅速被粉丝们奉为经典。实际上,在2009年曾经有一部《神探飞机头3》上映,不过该片与金·凯瑞版本毫无关联,是一部电视电影,因此在影片的心中,这并不算全系列影片。目前,该片已经进入到了筹备的阶段之中。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