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幂挑战漫画腰晒瑜伽照 折成Z字身材凹凸有致

时间:2021.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网上又兴起“漫画腰挑战”,身材纤细的女生模仿漫画人物,摆出一般人做不到的高难度动作,同时炫耀自己的好身材。3月21日,杨幂就通过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张瑜伽照,参与了挑战,并配文写道:“举手参与漫画腰挑战,有点难。”


晒出的照片中,杨幂模仿漫画中女生的姿势,身穿黑色短上衣,腿搭在椅子上,上半身趴在地板上,借由椅子和地板的高低差,呈现腰部纤细柔软的曲线。杨幂身体近乎呈现Z字型,甚至在维持姿势拍照时,还游刃有余的对镜比耶。



网友看到杨幂参与“漫画腰挑战”,纷纷留言羡慕大幂幂的好身材,“真的好辣”“职业选手禁止参赛”“谁看了不说一句姐姐好绝”。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