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盖·里奇宣告新片杀青 再度合作老搭档杰森·斯坦森

时间:2021.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盖·里奇(中)和杰森·斯坦森(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盖·里奇宣布自己执导的新片正式杀青,该片原名《五眼联盟》,目前暂未最终定名。公开信息显示,影片卡司涵盖了杰森·斯坦森休·格兰特奥布瑞·普拉扎等。


“五眼联盟”指的是由五个英语国家所组成的情报共享联盟,成员国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影片讲述了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前军情六处枪械特工被“五眼联盟”返聘,追踪并制止那些可能破坏世界秩序的致命新武器技术的销售。他被迫和中央情报局的高科技专家结伴,并利用自己的创造力和隐藏技能来打入亿万富翁武器经纪人老巢的故事。


杰森·斯坦森


值得一提的是,盖·里奇和杰森·斯坦森是一对默契十足的老搭档,让后者一举成名的电影处女作,正是盖·里奇导演的《两杆大烟枪》。随后,两人也曾携手交出过《偷拐抢骗》《转轮手枪》等多部经典电影,而《五眼联盟》(暂定名)则是这一对导演和演员暌违了15年之后的再度合作。


文/kev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