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赛琳娜、霉霉抱猫合照温馨有爱 粉丝猜测有望合作

时间:2021.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22日,赛琳娜·戈麦斯(脸脸)通过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与好闺蜜泰勒·斯威夫特(霉霉)的合照,并写道:“好想好想你”。照片中,两人穿着一黑一灰休闲居家服,怀抱着一只霉霉的布偶猫Benji,贴脸合照温馨有爱;仰拍角度也是呆萌可爱。



日前,赛琳娜在接受时尚杂志采访时透露,将在今年发布一张新专辑后暂别乐坛,未来将更专注在表演事业上,这个消息令不少乐迷心碎。



不过,近日外网有粉丝在霉霉公布的《Selfish Love》录影带中有了重大发现。其中一个画面中,同时出现了“Selena's”和霉霉的幸运数字“13”,引发网友大胆猜测“泰淋娜”有望合作。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