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扎坦娜》筹拍 《前程似锦的女孩》导演创作剧本

时间:2021.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埃默拉尔德·芬内尔有望执导《扎坦娜》


1905电影网讯 在得到奥斯卡提名后,《前程似锦的女孩》的编剧、导演埃默拉尔德·芬内尔又为自己确定了新的工作安排。据悉,她将加盟到DC的旗下,为DC的女性超级英雄电影《扎坦娜》撰写剧本。

 

为在《前程似锦的女孩》之前,埃默拉尔德·芬内尔就已经撰写了《杀死伊芙》第一季的剧本。而这一次DC联手女性打造影片,也算是顺应了时代潮流。扎坦娜本名扎坦娜·扎塔拉,出生于魔法世家,是达·芬奇的直系后裔,并且和历史上很多著名的预言大师、炼金术师、神秘学家有亲缘关系。为了找寻失踪的父亲,扎坦娜开始了自己的英雄之旅。


在成为超级英雄前,扎坦娜一直以舞台魔术师的身份生活,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够运用真正强大的魔法力量。后来为了调查失踪父亲的下落,扎坦娜逐渐发觉了自己的魔力并在蝙蝠侠、原子侠、伸缩侠等人的帮助下与父亲短暂的团聚。

 

目前,该片正处在筹拍的前期阶段,暂无导演与演员的人选。在外媒的评论中,芬内尔有望拿起导筒执导本片。而DC影业的总裁沃尔特·浜田则将监制影片。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