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王出街!GaGa皮草配深V红裙 搭戏阿尔·帕西诺

时间:2021.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3月22日,意大利罗马,Lady GaGa、“教父”阿尔·帕西诺和马达丽娜·珍娜现身电影《古驰》拍摄片场。当天GaGa的戏中造型派头十足,从头到脚笼罩着自信光芒。一袭红色V领连衣裙,外披棕色皮草,耀眼华丽,墨镜一戴更是气场全开。



“发福”的阿尔·帕西诺身穿卡其黄色西服套装,搭配麂皮领带和金框眼镜,背头造型尽显气度不凡。GaGa被一群剧组工作人员和安保簇拥,俨然是一派女王出街的气势。



电影《古驰》根据萨拉·盖伊·富顿的传记文学《古驰之家:关于谋杀、疯狂、情色和贪婪的故事》改编,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罗伯托·本提维尼亚操刀剧本,影片的故事背景是著名时尚品牌古驰(Gucci)的幕后事迹和一起轰动一时的谋杀案。


据悉,《古驰》已定档在2021年的11月24日于北美上映。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