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山河令》制片人回应大结局争议:要骂就请骂我

时间:2021.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3月23日晚,热播网剧《山河令》迎来超前点播大结局,部分网友对收官剧情表示不满,将问题归咎于编剧能力不足,引发热议。


24日,该剧的制片人马韬发文回应,呼吁大家不要网暴编剧,称“不好的地方我们尽量改进,但是请放过我们的编剧吧,一个初出茅庐的编剧,写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请不要网暴上升至家人,你们要骂就请骂我吧!”  


《山河令》制片人发文


随后,不少网友在该微博下留言鼓励,表示“山河令很棒,值得,编剧姐姐也很棒”“感谢编剧,这个水平已经非常棒了”;但仍有网友对此提出了自己的质疑,“编剧抑郁了很大程度说明大家对这部剧的期待很高,但是你们给的最后却让很多人很失望”。


文/Esther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