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加盟《黑亚当》 出演命运博士

时间:2021.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外媒报道截图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老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将加盟DC超英新片《黑亚当》,扮演“命运博士”(Doctor Fate),这也是皮尔斯·布鲁斯南首次出演超级英雄电影。道恩·强森表示,这是他们的“美国正义会社”的最后一位成员,也期待着和他的合作。


命运博士(Doctor Fate)是DC漫画旗下多位超级英雄使用过的称号,初次登场于《More Fun Comics》第55期(1940年5月),共有8代(除地球2外)。他是美国正义协会元老、DC宇宙最强大魔法师之一、纳布头盔的拥有者。他是一位考古学家的儿子,学习了法术,并得到了纳布神赐予的命运头盔和护身符,能力有超级力量和速度、心灵感应、飞行、预知危险、长生不老、隐形、时间旅行、制造幻觉等。


《黑亚当》海报


据悉,《黑亚当》电影由《孤儿怨》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道恩·强森饰演黑亚当,皮尔斯·布鲁斯南饰演命运博士,阿尔迪斯·霍吉饰演鹰侠,诺亚·琴蒂内奥饰演原子粉碎者,莎拉·夏希饰演一个大学教授&领导黑亚当家乡坎达克的抵抗组织的自由斗士,昆泰莎·斯文戴尔饰演旋风,马尔万·肯扎里饰演角色未透露。影片预计4月开机,将于2021年12月22日在北美上映。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