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娜·德·阿玛斯《灰人》片场照 “银翼情侣”重聚

时间:2021.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3月24日,美国洛杉矶,隐居几个月的安娜·德·阿玛斯,现身罗素兄弟执导的新片《灰人》片场。当天,剪了BOBO头短发的安娜穿着褐色夹克,内搭低领灰色T恤,现身是黑色牛仔裤配马丁靴。戴着防护面罩依旧难挡高颜值,整体造型也是英气十足。



影片的男主之一瑞恩·高斯林也随后现身片场,看来当天二人有对手戏。这也是二人继《银翼杀手2049》饰演情侣后的二度合作。卡司阵容还包括克里斯·埃文斯、杰西卡·亨维克、瓦格纳·马拉丹努什茱莉亚·巴特斯比利·鲍伯·松顿、阿尔法·伍达德、雷吉-让·佩吉等。


动作惊悚电影《灰人》根据2009年马克·格里尼的同名系列小说改编,乔·罗素克里斯托弗·马库斯斯蒂芬·麦克菲利将共同撰写剧本。故事围绕着绰号为“灰色人”、本名科特·金特里的自由刺客展开。他是前中央情报局特工,但后来却成为一名雇佣杀手,他超凡的能力成为了一个集团的眼中钉,他被前同事劳埃德·汉森(埃文斯饰)在全球范围内追杀。



据了解,《灰人》还有两部续集小说,分别名为《锁定目标》和《颤栗》,首作成功的话,续集开拍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在计划中,网飞有意将其打造成一系列《007》水准的影片。


有报道称,Netflix非常看好这部影片,预算成本高达2亿美元,成为Netflix历史上预算最高的剧情片。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上映安排。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