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心美人帅 为你点赞!古天乐捐建第133所学校曝光

时间:2021.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460

古天乐捐建的第133所学校投入使用


1905电影网讯 心美人帅!“娱乐圈劳模”古天乐在内地捐赠的第133所学校近日曝光,网友纷纷点赞。


据悉,古仔2009年开始在内地捐建希望小学,12年间从未停止,至今已经捐建了135所学校,即便在去年疫情的艰难情况下,古天乐仍然捐建了4所学校。


古天乐捐建的第133所学校曝光,网友点赞


除了热衷公益事业,古天乐的业务能力和敬业程度在圈内也是有口皆碑。早前,古仔拍摄电影《真·三国无双》,右眼受伤,眼球被缝了八针。为了不拖慢拍摄进度,眼伤未愈的他,带伤坚持拍摄,令人心疼。据悉,这部游改电影将于今年4月30日上映,他在片中饰演吕布一角,与刘嘉玲杨祐宁韩庚等人都有对手戏。



日前,古天乐被选为新一任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他主演的金钱帝国:巅峰之战《风林火山》《明日战记》《寻秦记》《反贪风暴5:G风暴》《新倚天屠龙记》《总是有爱在隔离》多部新作都在等待上映中。


这样的电影人,怎能让人不爱呢。



文/460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