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家|《哥斯拉大战金刚》导演:我要拍《变脸》续集

时间:2021.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怪兽大片《哥斯拉大战金刚》近日登陆国内院线,影片导演亚当·温加德在接受1905电影网专访中独家透露,他的下一部新作将执导吴宇森经典电影《变脸》的续集,并澄清之前媒体曝光的《变脸》重启版或翻拍版说法不够准确,他要拍的是原版故事的续集。


亚当·温加德说:“《变脸》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多年来,我一直在给我的同事看这部电影,比如我会给很多不同的摄影师看。这部电影是用慢镜头拍摄动作场景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吴宇森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导演之一,《喋血双雄》也是我很喜欢的电影。这部电影说是重启版,但我不是去做重启版,我要直接拍原版的续集,我永远不会尝试去重拍或重启吴宇森的作品,因为他拍得太完美了,我想延续这个故事,这才是我感兴趣的。”



1997年的《变脸》是一部好莱坞经典动作片,这不仅是吴宇森备受好评的作品,也是他在好莱坞的第一部A级大制作。电影由约翰·特拉沃塔与尼古拉斯·凯奇主演,讲述一个FBI探员和一个连环杀手,在一次意外后,互相换脸,点燃了一场正邪两方的激战,影片将香港动作片的风格与好莱坞的警匪故事片相融合,很好地展现了吴宇森标志性的暴力美学。



亚当·温加德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进一步透露,他将延续约翰·特拉沃塔饰演的西恩与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凯斯特之间的故事,但他没有明确回应两位演员是否会回归续集,估计还在与派拉蒙影业协商选角问题。亚当·温加德还表示,“我确信拍摄《哥斯拉大战金刚》的经历会让《变脸》续集更像一部史诗电影,我现在已经知道该如何拍出一部真正宏大的,惊心动魄的电影。”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