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丹日志》片场照 迈克尔·B·乔丹上演面包湿吻

时间:2021.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迈克尔·B·乔丹主演的新片《乔丹日志》曝光全新片场照。路透照中,乔丹和女演尚特·亚当斯坐在公园湖边的长椅上,来了一个面包湿吻,互望的眼神炙热又甜蜜。这场戏拍摄结束后,二人面带羞涩的对镜头咧嘴大笑,完全没有了刚刚的浓情蜜意。



《乔丹日志》由丹泽尔·华盛顿执导,凭借《泥土之界》荣获奥斯卡提名的好莱坞知名编剧维吉尔·威廉姆斯操刀剧本。该片基于达娜·卡内迪所著同名回忆录,讲述普利策获奖记者卡内迪的真实经历,以及她与军士长查尔斯·门罗·金之间令人心碎的记忆。



2005年,金在海外服役期间,为他们刚刚出生的儿子乔丹写下了一本200多页的日志,关于深刻的人生感悟,以防他不能从伊拉克战场上回家。他在2006年因路边炸弹被炸身亡之时,乔丹只有7个月大。



《乔丹日志》是一封母亲写给儿子的信,关于在他会说话之前就过世的父亲,包括她对金死亡疑问的探索,同时也是一个父亲对他从未谋面的儿子的忠告和祈祷,还是卡内迪和金之间的悲剧故事,两个看似不般配的人深深爱着对方,又很快失去了对方。



另外,迈克尔·B·乔丹不仅参演了这部电影,同时他也将作为影片的制片人,满足了他希望玩转好莱坞台前与幕后的愿望。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