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怪兽打大怪兽 《哥斯拉大战金刚》特展在京开幕

时间:2021.03.27 作者:獠牙牙
共5张


1905电影网  3月26日,《哥斯拉大战金刚》正式在中国院线开画,上映首日便以超1.3亿的票房斩获单日冠军。当天,《哥斯拉大战金刚》主题特展也在北京apm拉开帷幕,传奇东方首席执行官刘思汝、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办公室执行副主任崔岩以及新鸿基地产华北区推广部高级经理徐春鹤作为嘉宾出席活动,共同为这部重量级怪兽片打Call。

 

《哥斯拉大战金刚》主题特展设置了多个大型哥斯拉、金刚形象雕塑和主题体验区域。影迷们不仅可以同两大怪兽合影,还原片中场面,也可以操作和购买相关周边产品。



发言中,传奇东方首席执行刘思汝透露,从上世纪30年代到50年代陆续诞生以来,金刚和哥斯拉就深受大家喜爱,可谓怪兽届“顶流”。传奇接手两个IP以来,也在不断尝试贴近年轻观众和女性观众,吸引他们走进“怪兽宇宙”。除了不断完善两个怪兽的“颜值”,传奇东方通过此次的特展及微信表情包等不同宣传渠道,对哥斯拉和金刚进行推广。

 

刘思汝还表示,此次《哥斯拉大战金刚》的院线公映,在除中国外的世界各国家和区域范围内“绝无仅有”。这是一部为大银幕而制作的电影,她也期待观众朋友们能够走进影院,感受这份视听震撼。

图/喵老师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