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龙丹妮不再任哇唧唧哇实际控制人?官方回应来了

时间:2021.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龙丹妮


1905电影网讯 据企查查显示,3月28日,龙丹妮已卸任9家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中包含哇唧唧哇主公司、天津分公司、哇唧唧哇文化传媒(长沙)有限公司、天津长星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聚益影业有限公司、天津天舞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哇宝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哇物服饰(天津)有限公司、天津鲸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从“龙丹妮”变更为“彭力”、“天津高星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3月29日,哇唧唧哇官博发声,“无语”,疑似否认龙丹妮不再担任哇唧唧哇主公司实际控制人的消息。随后,有哇唧唧哇工作人员透过媒体回应,称该消息为乌龙事件,只是因资料写错而产生的误会。据悉,哇唧唧哇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法定代表人为龙丹妮,旗下艺人包括X玖少年团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等。


文/kev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