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电影频道本周精彩:春日电影趴,为你打气充电!

时间:2021.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央影传媒


1905电影网专稿 万物复苏的春天总能给我们无限的能量,同时,一部好的电影也会如春天般给我们带来温暖,燃起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底层小人物的荒诞奋斗史、一只导盲犬的忠贞陪伴、一位母亲在灾难面前的强大力量都足以治愈人生,为我们加油打气。


守候电影频道、感受美好瞬间,开始充电!



《无名之辈》

精彩指数:★★★★★

推荐理由:笑中带泪,分分钟击爆你的泪腺

播出时间:3月31日10:35


《无名之辈》围绕一把丢失的老枪,讲述了因一起抢劫案件而引发的荒诞故事。小城多方势力纷纷被卷入其中,小人物为生活和尊严做出的努力与挣扎在故事中跃然呈现。


颇具笨贼气质的劫匪“眼镜”和“大头”一路狼狈出逃,逃到任素汐饰演的“毒舌女”家中,本想赶紧逃离现场的二人却被“孤独求死”的任素汐言语威胁困于家中,惨遭“不打死我就不准走”的荒诞要求,方言互怼也随即爆笑开演。



当桥城憨匪VS毒舌悍妇VS落魄保安,一场大战一触即发,让观众直接在屏幕前笑到飙泪。


精彩影评:唐伯虎与秋香最好看的一个版本了。——来自豆瓣柠檬树下少年蓝



《一个人的武林》

武侠指数:★★★★★

推荐理由:《十月围城》原班人马打造现代3D功夫片

播出时间:4月2日15:24


封号南拳王的洪拳武术家暴毙于隧道中的私家车上,重案组总督察陆玄心负责调查。犯了误杀罪的服刑犯人夏侯武断言凶手行凶目的并非寻仇,且会继续犯案。并主动表示愿意协助警方调查,条件是即时假释。  


果然,号称北腿王、擒拿王、兵器王的武术界精英相继遇害,均死于各自成名的武功之下。得到夏侯武提供的线索,陆玄心终于发现凶手的藏身之所,这时夏侯武却违反假释令突然失踪。  



两个武艺超凡的杀人犯同时在逃,他们是敌是友?两雄相遇,一场巅峰对决在所难免。


精彩影评:现代搏击和传统武术的融合。——银海泛舟



《偷天密码》

悬疑指数:★★★★★

推荐理由:偷盗骗局类烧脑电影代表之作

播出时间:4月2日22:31


世界上有没有天衣无缝的犯罪呢?先别急着否认,这部偷盗骗局类高智商犯罪影片绝对瞒天过海让你怀疑人生。


冷静而精通算计的凯斯为了偿还死去伙伴维多的庞大赌债,答应黑道债主尼基窃取稀世珍宝——俄罗斯皇家彩蛋。为此凯斯需要一个新伙伴,他费尽唇舌说服街头扒窃新生代高手杰克一起完成这场世纪窃案。此时,维多的女儿艾莉丝意外现身,与杰克不顾凯斯反对陷入热恋。



对于盗宝计划,外有警方守株待兔,内有黑帮老大尼基挟持艾莉丝作为人质,这个世纪窃案能否顺利完成?他们是否能成功扭转情势全身而退?


精彩影评:谜中谜,局中局,刺激!——来自时光网一捧阳光



《小Q》

感动指数:★★★★★

推荐理由:终极陪伴温暖你的春天

播出时间:4月4日20:15


《小Q》改编自感动亚洲三亿读者的小说《再见了,可鲁》。全片将剧情聚焦于一条聪明的拉布拉多犬小Q,记录了它从出生到训练成为导盲犬,终其一生为人类付出的动人故事。



一位赫赫有名的糕点师李宝庭因意外中年失明,因此封闭自己,直到导盲犬小Q走进他的生活。在电影中,小Q曾几度被李宝庭拒绝,甚至被李宝庭狠心“扔”出家门,却仍不离不弃,以生命守护宝庭,最终感动宝庭,一人一犬组建了自己的幸福家庭,直到小Q离世。相伴十年,他们曾因病痛分离,却因守着彼此的誓言,见证了一个个奇迹。


精彩影评:《小Q》道出了养宠人内心的声音,唤起共鸣,刺激了所有人的泪腺。——来自环球网



《海啸奇迹》

感动指数:★★★★★

推荐理由:一家人海啸中生还的真实经历改编,够真实!

播出时间:4月4日22:04


本片取材于2004年印度洋海啸时发生的一桩真实事件。


玛莉娅和亨利带着3个儿子到泰国庆祝圣诞节,圣诞夜的狂欢结束后,一家人遇上了本世纪最可怕的大海啸。一阵大浪将一家人冲散,玛莉娅悲痛欲绝之际竟发现大儿子卢卡斯,竟然就漂浮在距离她仅有几公尺远的海面上。玛莉娅顿时犹如被打了一剂强心针,她决定想尽办法,要带着大儿子卢卡斯一起活着离开……



影片为我们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本片每一段都戳中泪点,人性,亲情,灾难,在影片中得到最本真,最残酷,也最温暖的体现。


精彩影评:看完让人内心产生强烈的震撼。——来自时光网电影时光99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