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哥斯拉大战金刚》为什么选择香港为拍摄地,这是美国的阴谋

时间:2021.03.2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闲人电影

近十年的好莱坞流行宇宙。

漫威宇宙席卷全球,赚得盆满钵满,钢铁侠从无人知晓到人尽皆知,美国队长成了美国精神。

DC宇宙有着超人和蝙蝠侠这两个超级IP,一开始就领先漫威两个身位,可是却因《正义联盟》败北。

虽然《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挽回了DC的口碑并且粉丝们还将重启扎导DC宇宙的话题顶上了推特历史最高热搜,破了《复仇者联盟4》的记录。

然而华纳依旧不动于衷,就像个任性的小孩,家长告诉他不要那样做,他偏要这样做。

不过,像DC宇宙一样不如意的还有环球影业的黑暗宇宙,随着《新木乃伊》的失败,黑暗宇宙计划暂时搁浅。

怪兽宇宙也是如此。

起初华纳、东宝、传奇三家电影公司怀揣着一个伟大的梦想,以金刚和哥斯拉为主,衍生出相关宇宙。

只是三家公司理念各异,让怪兽宇宙一度搁浅,《环太平洋》本为《哥斯拉》却最终分道扬镳。

然而由于哥斯拉和金刚在全球的人气实在太高,他们自然不肯放过这两棵摇钱树,随即重启了两位的天王山之战系列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

《哥斯拉大战金刚》能否担得起怪兽宇宙再度复活的重任?

就目前而言,《哥斯拉大战金刚》达到了及格的水平,满足了观众“关公战秦琼”的期待。

若要考虑剧情,《哥斯拉大战金刚》则属于好莱坞三流编剧的流水线水平,爆米花电影中的快消品。

看怪兽片,看得就是猎奇与感受,突出一个“爽”字,没有多少人在乎剧情的逻辑性,流畅即可。

只是没有质量的支撑,怪兽宇宙终究不会走得长远,一次两次还可以借助好奇吸引票房,用得多了便不再灵了。

总的来说,《哥斯拉大战金刚》的亮点就是哥斯拉和金刚的两场决斗,机械哥斯拉与哥斯拉的决斗,以及金刚与机械哥斯拉的决斗。

美国骷髅岛靓仔King Kong和日本因氢弹试验而出现的Godzilla。

他们本在各自的家园各自快活,但是由于资本主义的欲望,导致他们相遇并发生对决,由此引发了后续的精彩。

第一场擂台赛,海上之争。

金刚被人类用铁链锁在军舰上拉往南极,一路阳光正好,偶有风雨来袭,但不损好心情。

只是总有怪兽来打破这份宁静,哥斯拉以雷霆之势而来,过往的战舰都被哥斯拉带起的巨浪掀翻。

金刚见对方不善,跃入水中与其交战,后又跳到另一军舰上展开激斗,然而大海毕竟是哥斯拉的主场,金刚败下阵来。

第二场擂台赛,陆地之斗。

哥斯拉被引到香港,用原子吐息射穿了地表,金刚手持巨斧,从洞中奔腾过来。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他们没有寒暄,互相对看了一眼便开战,金刚凭借灵活的身手,左劈右砍,渐渐占据上风。

哥斯拉也不是吃素的,身为怪兽之王,他的实力不容小觑,几个原子吐息加背摔将金刚踩在脚下,金刚在此落败。

附加赛,真假哥斯拉。

资本主义利用哥斯拉的特性以及地心的能量研发出了机械哥斯拉。

机械哥斯拉有哥斯拉的所有属性,而且还具有炮弹攻击,以及全金属外壳和灵敏的身手。

他一出场,哥斯拉虽有万夫莫敌之勇,依旧不是机械哥斯拉的对手,被他按在地上随意摩擦。

这场实力悬殊的对决,机械哥斯拉完胜,哥斯拉惨败。

赛点,金刚力挫机械哥斯拉。

金刚眼见自己的对手屡屡不敌,纵身跳到机械哥斯拉身上,一记左勾拳,打得他满面桃花开。

待到机械哥斯拉用原子吐息灭绝自己时,金刚重拳出击,使劲一扯掰断了机械哥斯拉的脑袋,替哥斯拉雪耻。

后两只怪兽化干戈为玉帛,金刚回到地心的家,哥斯拉回归大海,他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这些精彩的对决都发生在香港。

《哥斯拉大战金刚》为什么选择香港为拍摄地,因为这是美国的阴谋。

他们有意向世界传达中国香港乱象丛生、怪兽横行、阴谋常存,无规则秩序,人民水深火热的现象,以此来蒙蔽不明真相的其他人。

因为中国的逐渐强大让美国感到威胁,他不惜一切代价阻止这种颠覆,而民主、自由、人权是他们的常用手段。

这些手段又可以很轻易地鼓动人群,还能够变成一门生意。

为什么说美国阴谋论?

想要搞懂这个问题,先要了解犹太人。

犹太人是资本,他们逐利并且竭力阻止挡他们财路的任何人和国家。

犹太人的属性是吸血,吸干一个地方,弃掉再用另一个地方,正如蚂蝗一样,无分好坏,皆吸血。

再来看看影响全世界的好莱坞。

奥斯卡由犹太人创立,且评委大多是犹太人。

好莱坞被犹太人控制,属于犹太人输出价值和理念的工具;好莱坞是美国的政治工具,传播主义与思想的宣传口。

当红演员和导演是犹太人。

盖尔·加朵、斯嘉丽·约翰逊、伊林·格娃、娜塔莉·波特曼、钢铁侠、斯皮尔伯格、斯科塞斯、科波拉等都是犹太人。

好莱坞八大影业属于犹太人。

迪士尼被犹太人财团控制(20世纪福克斯被迪士尼收购);派拉蒙影业属于犹太人公司;

哥伦比亚电影公司隶属于日本索尼影视(2005年收购了美高梅),日本是美国的附属;

环球影业属于犹太人,并和犹太籍导演长期合作;联美娱乐被并入美高梅,美高梅被索尼影视收购;华纳兄弟被犹太财团控制。

最后细品一下美国的高层与富豪圈。

美国由犹太人主导,拜登、特朗普等美国高层都是犹太复国主义者。

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甲骨文的拉里·埃里森,谷歌的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微软的史蒂夫·鲍尔默等都是犹太人。

犹太人以只占美国2%的人口,牢牢站稳主流社会的顶层,从国会到白宫,从华尔街到好莱坞,白上加白。

由此可见,中国让他们再也无法轻松赚钱和制霸,所以他们不择手段。

毕竟犹太人是没有底线的,否则好莱坞的电影犹太人也不会都是正面,总是遭受别人屠杀,他们没一点错。

而且还让美国成了二战胜利的主力,让人们渐渐忽略了苏联。

犹太人,勿谓言之不预也。

以上纯属个人猜测,不代表本人立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