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洛奇》系列没有结束!史泰龙曝:正在开发前传

时间:2021.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史泰龙经典系列《洛奇》将开发前传


1905电影网讯 洛奇的传奇故事还没有结束!在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成功打造6部《洛奇》系列电影、2部《洛奇》外传电影《奎迪》之后,史泰龙近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重磅消息——他正在写《洛奇》前传剧集的项目论述,挖掘洛奇在成为拳击手冠军之前的故事。史泰龙表示:“最理想的情况是有10集,几季,能够真正触及角色们年轻时的内心世界。”他还附上了两张手写稿照片。


史泰龙发文透露《洛奇》前传


“想象一下,有一台时间机器,能把我们带回到《洛奇》的起源,”史泰龙写道,“一个充满了近50年来深受全世界人民喜爱的角色的电影世界!”他认为这部剧集将把观众带回“现代史上最具变革性的年代:60年代”,并罗列了一串发生在60年代的重大事件,如人类登月、民权运动、冷战、越南战争和女权运动等,“不必多说,60年代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时代。”


史泰龙想象这部剧集能聚焦洛奇在“所有这些社会动荡活动”中“相当平凡的生活”,“当我们在1976年第一次见到洛奇的时候,他是一个非常失落的人——一个被遗忘的人,一个虚度生命的人,直到他变成一个赢家。我们现在看到这个年轻人像所有年轻人一样努力挣扎,寻找自己的位置。”



史泰龙最后写道,“这是我创作过程的一小部分,希望它能发生”,他没有提及由哪位演员来饰演前传版的洛奇,但毫无疑问,前传启动这一消息已经引发影迷和观众的强烈好奇与期待了!


文/kin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