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寡姐坦言曾不看好第一部“复联”:感觉是个灾难

时间:2021.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寡姐”斯嘉丽·约翰逊


1905电影网讯 由“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全新漫威新片《黑寡妇》已定档7月9日登陆北美院线及流媒体迪士尼+。近日,“寡姐”谈到了自己的“黑寡妇”之旅,她透露当年乔斯·韦登(《复仇者联盟1、2》导演)力邀自己参演第一部《复仇者联盟》时她就很怀疑是否会成功,“一想到我们都穿着超级英雄衣服聚在一起的画面就觉得会是个灾难,也许不能说是灾难,就‘这什么玩意儿啊?这都是啥啊?’”


而第一部“复联”有一个非常经典的镜头,初代超英们围成一圈,环绕镜头颇有气势,“寡姐”说:“我记得这场拍360度镜头的戏份,我们站在中央车站的废墟中, 面对外星人的进攻,所有人都准备好了,‘来吧!好戏就要上演!’然后他们给我们看了回放,经过六个月的辛苦拍摄,在那一刻你终于意识到,'这部电影会大获成功,一定会成功的!”


事实也验证了“寡姐”的想法,《复仇者联盟》在全球范围内大获成功,掀起了漫威超英片热潮,全球总票房达15.18亿美元。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