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锯惊魂9:螺旋》曝光预告 连环杀手重现江湖

时间:2021.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锯惊魂9》发布正式预告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电锯惊魂9》发布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克里斯·洛克主演的影片《电锯惊魂9:螺旋》,曝光了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一起连环杀人案引起了警方的主意。而现场出现的螺旋标志,更是令人不解。为了破案,警方和凶手之间陷入了角力。



整个预告充满了波诡云谲的反转和难以揣测的细节,故事的剪辑和配乐充满了好莱坞恐怖片的质感。而整个预告的剪辑,在犀利和速度感之余,还很有娱乐性。片中所出现的红色螺旋记号,贯穿整个《电锯惊魂》系列,可谓是标志性的符号。此番再次出现,说明影片在故事和元素上对于全系列的传承。而从预告的表现来看,这一次,连环杀手的行凶范围将被放大。本片由前作的马克·伯格与奥伦·科尔斯回归做制片人,曾执导过系列第二、三、四部的达伦·林恩·鲍斯曼回归执导。本片将会有一个全新的故事,以克里斯·洛克所饰演的警探展开。用他的视角来展现那些恐怖的杀人游戏。依据外媒的报道,影片的故事与前作并无多少关联,但会在故事的设定上呼应前作,并且具有巨大的反转。由此可见,《电锯惊魂9》将会是一部全新的重启之作。


《电锯惊魂》系列,是一套恐怖惊悚片,由导演温子仁开创。首部影片在2004年1月圣丹斯电影节首映,同年10月29日全球各地陆续上映,在北美地区带来了5518万美金的票房。由于第一部的成功,在后来数年时间内,制作了7部续作。影片拍摄时间之短、成本之低、票房之高创下了一个个纪录,因此它被奉为经典恐怖片。全系列影片以精巧的结构设计、剧情反转以及恐怖元素风靡全球。按照计划,《电锯惊魂9:螺旋》将会在今年的5月14日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