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库伊拉》是女版《小丑》?主演石头姐本人回应

时间:2021.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库伊拉》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真人电影《库伊拉》在发布第一支预告后就在社交媒体上就引起了热烈的讨论。这部电影讲述了20世纪70年代的伦敦,对皮草狂热的时尚达人库伊拉,早在她成为可怕的继承人之前,她就想用小狗的皮来制作大衣。因影片聚焦了《101忠狗》中的反派崛起,不少网友甚至将这部电影与2019年的《小丑》进行比较。


近日,艾玛·斯通接受采访时就这个问题做出了回应,她表示这两部电影并不相似。她说:“这部电影和《小丑》在很多方面都有很大的不同。我根本不会把自己和《小丑》的主演华金·菲尼克斯相提并论,我倒是希望自己可以演得更像他。”


《库伊拉》剧照


而《库伊拉》的导演克雷格·吉勒斯佩说:“鉴于两者都是反派起源的故事,所以被比较是很自然的。库伊拉所面对的一些非常深刻的且情绪化的事情,使得她变成了反派。所以在这个意义上,它是‘相似的’,但这部电影绝对有自己的东西,只是某种程度上为了重新塑造库伊拉而设计了所谓相似的情节,我认为展现她的这种黑暗面是很重要的。不过这其中会有很多乐趣,很多幽默的剧情,有很多绝对令人愉快的戏谑风格,这和《小丑》是不同的。”


据悉,《库伊拉》将于5月28日同时登陆北美影院和流媒体平台Disney+。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