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剧电影《寻汉计》曝先导预告 任素汐相亲遇杠精

时间:2021.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寻汉计》愚人节15秒先导预告 时长:00:15 来源:电影网

《寻汉计》愚人节15秒先导预告收起

时长:00:1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4月1日,由任素汐李保田王子川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喜剧电影《寻汉计》曝光了一支15秒先导预告,预告整体氛围幽默搞笑,不想中奖的王招(任素汐 饰)偏偏“难逃此劫”、相亲路上频遇杠精,不禁让她开始怀疑人生。据悉4月2日将释出完整版预告,会透露更多“中奖”细节。


《寻汉计》先导预告截图


电影《寻汉计》主要涵盖爱情、亲情、职场三大主题,并以中国当代“单身妈妈”为主要刻画对象,讲述了北京女青年王招(任素汐 饰),离婚后发现怀孕,想留下这个孩子,姥爷(李保田 饰)洞悉后,想帮助自己的外孙女,却闹出了一系列笑中带泪的故事。最终,祖孙俩收获了人间最朴素的温暖。影片将于5月1日全国公映。


《寻汉计》先导预告截图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