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风再起时》无缘开幕香港电影节 郭富城表达惋惜

时间:2021.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郭富城(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第4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于4月1日晚开幕,而原定为开幕影片的《风再起时》,却在开幕前两天临时宣布取消放映场次。


据港媒报道,作为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和影片主演的郭富城,在开幕式上也对此事做出回应。他为该片未能登上大银幕表示可惜:“据我所知是因为技术上的调整而没能赶上。(电影)很快会上,希望观众可以在戏院看到电影,电影筹备、拍摄很久,已经剪好了,可能想再做得完美一点。”


《风再起时》剧照


《风再起时》由翁子光执导,梁朝伟、郭富城、杜鹃领衔主演,谭耀文周文健许冠文等联合主演,讲述曾经叱咤香港警坛的四大探长南江、磊乐、严洪、胖子韩在20世纪60年代物欲横流的社会环境中,纵横黑白两道,几经沉浮却最终因香港反贪新篇章的开启,而归隐的故事。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