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兰切特主演《无主之地》开机 最新片场照释出

时间:2021.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无主之地》开机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游戏改编电影《无主之地》正式开机,作为影片主演之一的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在社交平台分享片场照。


该片已经公布的演员和角色有:凯特·布兰切特饰演有魔法技能的传奇盗贼莉莉丝;凯文·哈特饰演技艺高超的雇佣兵罗兰;杰米·李·柯蒂斯饰演派翠西亚·坦尼斯博士,她可能会有找到金库的线索,还与莉莉丝有关系复杂的过去;杰克·布莱克为热情洋溢的机器人Claptrap配音;格林布拉特饰演13岁的爆破专家小蒂娜;弗罗里安·穆特鲁饰演小蒂娜的保护人克里格;海莉·贝内特饰演一个新角色,和莉莉丝的过去有关键联系。


影片由伊莱·罗斯执导, 克雷格·麦辛执笔剧本。罗斯表示将打造出那个“狂野、有趣、充满创意的游戏世界”。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