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啥是佩奇》导演拍新作 《恋爱,请多指教》立项

时间:2021.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张大鹏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根据国家电影局最新备案公示显示,故事片《恋爱,请多指教》正式立项,已获准拍摄。影片由张大鹏担任导演、编剧,备案单位为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



根据官方故事梗概显示,影片讲述恋爱红娘关夕菲阅人无数,撮合成多段姻缘,偏偏无法博取自己暗恋之人的喜爱,眼睁睁见他结婚。在她怀疑人生之际,苦恋前女友却屡遭抛弃的话剧导演张伟成为了下一个客户。


《啥是佩奇》


去年,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活动期间,阿里影业举办的主题为“有点意思”战略发布会上,张大鹏的《恋爱,请多指教》就被列入阿里文娱电影业务自制厂牌“可能制造”。据介绍,“可能制造”这个新厂牌将以美国A24电影公司为标杆,以“题材独特,视角年轻,有温度,有脑洞”为特色。



《恋爱,请多指教》的导演张大鹏,2019年初凭借自编自导的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宣传片《啥是佩奇》刷屏走红。2021年新春之际,张大鹏又携手陈佩斯、陈大愚父子,拍摄了品牌微电影《顶牛》再掀热议,由他和吴宇森合作的电影历史剧情片《川流》,也让业内人士看到了这位新锐导演的无限潜力。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