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杰森·莫玛新片造型曝光 出演半人半兽

时间:2021.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Netflix漫改电影《梦乡的小尼莫》释出首批幕后照,照片中,由马洛·巴克利饰演的女主角与杰森·莫玛出演的男主同框现身,杰森·莫玛造型奇特,头戴羊角,他在影片中出演一位巨大的半人半兽生物Flip,该角色被描述为“9英尺高,毛发蓬松,长牙弯曲”,将以CGI的形式拍摄。



影片由《饥饿游戏3》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博物馆奇妙夜3》编剧大卫·盖恩、迈克尔·汉德尔曼撰写剧本,故事讲述年轻女孩Nema(马洛·巴克 饰)在Flip(杰森·莫玛 饰)的帮助下,在她的梦中旅行到一个神秘的地方寻找她失踪的父亲。该片将于2022年登陆Netflix。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