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异世界历险记》发新版海报 主角拥有飞翔能力

时间:2021.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奇异世界历险记》热映预告片 时长:00:15 来源:电影网

《奇异世界历险记》热映预告片收起

时长:00:1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2D奇幻冒险动画电影《奇异世界历险记》正在全国热映中!4月9日,片方发布新版热映中海报。


海报中,吴美丽在玩着滑板,毛蛋好像对吴美丽有点意见在偷偷看吴美丽,是因为吴美丽不给毛蛋吃好吃的吗?毕竟剥夺一个小吃货吃喝的权利,可真是让人不服呢!再看看宇文数学在哪,看,他在空中,宇文数学来到奇异世界都会飞了,他们三个一定有什么超能力呢!


《奇异世界历险记》发布新版热映中海报


据悉,电影《奇异世界历险记》讲述了超级学霸宇文数学一直认为人生的成功应该用奖状和金牌堆砌而成,从不屑于与同龄人玩耍的他为了完成团队作业不得不进入儿童乐园,误打误撞中进入了奇异世界的故事。影片已于4月3日正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