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亚当》终开机!“巨石”道恩·强森晒片场照

时间:2021.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经过多次延期之后,备受关注的《黑亚当》终于顺利开始。而影片的主演巨石强森则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影片的片场照。照片上是一个剧组的打板器,上面清楚地写着《黑亚当》的各种拍摄信息。



为此,强森在配文中写道:“值得纪念的历史,我超级兴奋地想分享这一时刻。《黑亚当》正式开机拍摄的第一天。我们有一个全明星的班底,充满了创造力、表现力,并且想要带给世界不一样的、特殊的影片。”从强森的撰文来看,这位动作演员,非常兴奋。黑亚当是DC旗下的超级英雄,出生于埃及,在几千年前曾被巫师沙赞选中成为首任道德的捍卫者,并被赐予了埃及六神的力量,强大的力量使他的心灵被邪恶侵蚀,成为了黑亚当,企图除掉所有巫师和魔法师,成为世上唯一会使用魔法的人,希望让世界按照自己的理想轨迹发展。结果被巫师沙赞打败并封印千年之久。直到现代被希瓦纳博士发现并解封,才得以重见天日,积攒了几千年复仇之火的黑亚当决心消灭一切阻碍他的人,并为此屡次与沙赞和他的朋友正义联盟为敌。


黑亚当这个角色有着强烈的两面性,从设定上来说黑亚当和沙赞非常相似,毕竟他拥有的也是神灵赐予的力量。表现上和沙赞没有太大的区别。虽然黑亚当是一名超级反派,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不是一个真正的坏蛋。即使DC将黑亚当完全洗白,也是情有可原的事情。按照制片方的计划,该片将在2022年7月29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