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艺谋《悬崖之上》曝新预告 张译陷绝境命悬一线

时间:2021.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悬崖之上》“活着”预告 时长:01:23 来源:电影网

《悬崖之上》“活着”预告收起

时长:01:2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4月12日,由张艺谋执导,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等主演的谍战大片《悬崖之上》发布“活着”预告,剧情悬念再次升级。前有特务后有叛徒,双重夹击下,“乌特拉”小队陷入重重生死危机,谁能活着完成任务?


《悬崖之上》是张艺谋首次挑战拍摄的谍战题材电影,该片汇集一众实力演员,影片将于2021年4月30日上映,4月18日、4月24日、4月29日开启超前点映。



乌特拉小队落入致命陷阱 

张译命悬一线拼死活下去


在影片全新发布的“活着”预告中,以张译为首的乌特拉小队掉入敌人布下的陷阱。前有特务围追堵截,后有叛徒变节反水,风雪笼罩下的哈尔滨遍布杀机,他们殊死一搏能否逃出生天?作为张艺谋首拍谍战之作,《悬崖之上》以立体鲜明的群像,刻画了谍战之下面对危机、陷入绝境、坚守信仰的无名英雄。天罗地网冷酷阴翳,生死威胁拼命反击,透过此次曝光的“活着”预告可略窥一二。



乌特拉小队兵分几路各遇险境,张译被敌人按住头撞碎玻璃、身负重伤头破血流;秦海璐、朱亚文与敌人上演开车追逐戏,紧张刺激溢出屏幕;刘浩存藏于火车底、挂在车窗外,首次挑战动作戏展现特工技能——用围巾做武器孤身杀敌。求生的本能与完成任务的使命驱使他们背水一战。另一边,于和伟行走于暗夜中眼神写满复杂心事,倪大红一句“宁可错杀,不可放过”将其狠毒淋漓尽致展示。究竟谁能活着完成任务?



张艺谋零下四十度实景拍摄 

挑战极寒笑称“哈气”最值钱


电影《悬崖之上》根据全勇先原创故事改编,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30年代的哈尔滨。张艺谋率剧组奔赴东北零下四十度的林海雪原,实景拍摄。极寒环境对拍摄提出了极大挑战,积雪没过膝盖,主创寸步难行,细心的张译及时发现群演双手冻伤并为其暖手。



冰冷环境里演员口鼻呼出的白色哈气,被张艺谋导演说是“最值钱的”, 演员脸上的雪化成水再结成霜、鼻尖冻得发红的状态也无法通过后期特效实现,张艺谋导演曾特别说到“只有大银幕才能体现出这种小细节”。尽最大可能去靠近真实,是张艺谋导演对每一场戏的要求,也是所有演员和主创的追求。



随着影片物料不断释放,观众的期待也与日俱增,全员演技派的实力演员阵容是最为观众称道的看点之一。影片释放秦海璐无声哭戏花絮视频,相关话题登热榜第二名,感染力爆棚让张艺谋导演看了都鼓掌,网友纷纷评论“隔着屏幕跟着哭了”、“看的情绪不受控制”。



此外张译遭电击演得让人看着揪心、于和伟徒手烧火让人惊叹不已,也得到了观众们的热议与好评,称赞道“看这阵容我就已经在心里期待了一万遍”。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