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孟美岐

时间:2021.04.1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 目前距离北京冬奥会倒计时已经不到300天,日前,由徐峥监制,王放放执导,孟美岐、夏雨领衔主演的电影《我心飞扬》曝光“出征”版海报。

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秦杉(夏雨 饰)为即将出征赛场的短道速滑运动员杨帆(孟美岐 饰)亲手带上头盔,眼神坚毅,师徒二人为夺取冬奥首金做最后冲刺。

2002年第19届盐湖城冬奥会上,中国短道速滑队共获得2金2银4铜的好成绩,打破了自1980年我国首次出征冬奥会长达22年金牌为零的历史。从此,五星红旗无数次在冬奥会上空升起。2022年2月4日,北京将举办第24届冬奥会,再度向全世界证明我们在冰雪赛场的不俗实力。电影《我心飞扬》讲述的正是为实现冬奥金牌零的突破,秦杉临危受命立志一雪前耻,组建以杨帆为代表的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向金牌发起冲击的故事。

《我心飞扬》将于 2022 年 2 月 1 日大年初一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