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杀手妻子的保镖》发布预告 怪异夫妻搞笑来袭

时间:2021.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杀手妻子的保镖》首曝官方中字预告片 时长:02:03 来源:电影网

《杀手妻子的保镖》首曝官方中字预告片收起

时长:02:0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小成本电影《杀手保镖》的续集,《杀手妻子的保镖》备受关注。日前,该片曝光了首支预告。在预告中,前作的杀手瑞安·雷诺兹塞缪尔·杰克逊萨尔玛·海耶克组成了杀手三人组。


这三人之间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每人都要为另外两人的人身安全负责。整个预告充满了枪战和乱斗的场面,更有趣的是,人们在故事中还要插科打诨,贡献喜剧笑料。因为前作的成功,所以续作将会继续延续那种限制级喜剧的模式。只不过,在故事中,还将加入一个由弗兰克·格里罗所扮演的新角色,他将会是影片中的关键人物,并在雷诺兹、杰克逊和海耶克的帮助下才能完成任务。


《杀手妻子的保镖》海报


上一部《杀手的保镖》讲述了一个身手不凡的保镖,要保护的是他多年的死对头——一个被公认脾气极爆、臭名昭著、尽是会惹麻烦的杀手。在故事里,杰克逊从来不信雷诺兹的任何安排,并且擅自改动行程、拒绝雷诺兹的建议。这两人一路从英国打打闹闹到了荷兰,中间经历了大量匪夷所思又充满笑料的故事。


但是,整部影片又充满了正能量,因为这两个人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干掉整个东欧最为臭名昭著的独裁者。该续集的卡司阵容非常豪华,除三位主演外,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摩根·弗里曼、汤姆·霍珀也确认加盟,按照计划,《杀手妻子的保镖》将会在6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