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活死人军团》曝中字预告 敢死队前往僵尸感染区

时间:2021.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活死人军团》曝光全新官方中字预告片 时长:03:03 来源:电影网

《活死人军团》曝光全新官方中字预告片收起

时长:03:0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扎导”扎克·施耐德的最新僵尸题材电影《活死人军团》曝光了首支中字预告。在预告中,一群为了钱铤而走险的“敢死队”深入僵尸的感染区,计划偷盗一整个保险库。为了实现这一计划,戴夫·巴蒂斯塔所扮演的角色找来了一群帮手,准备深入“感染区”。


整个预告充满了奇幻色彩和恐怖感,尤其是对于僵尸的描绘。不过,在扎克·施耐德的编排下,这些僵尸并不像是传统意义上的僵尸那么令人作呕,而是有一丝悲悯的意味。从预告的整体表现来看,影片延续了扎导的特色,大场面、搞笑场面,比比皆是。


《活死人军团》剧照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群雇佣兵之间,他们冒险进入僵尸隔离区,完成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抢劫案。网飞一向给予创作者巨大的创作空间,扎导此次除了当导演,还是联合编剧、联合制片人和摄影师。本片是扎导自2004年的《活死人黎明》以来,再次接触僵尸题材。该项目早在2007年就成立,原定导演是小马斯希斯·范·哈金尼根(《怪形前传》)。在历经多年的延滞后,网飞从华纳接手该项目。


近年来僵尸题材并不火,希望扎导可以为该题材带来新鲜血液,据报道,网飞丝毫不吝啬在该项目上花钱,预算高达9000万美元。得到网飞高额预算的扎导也非常兴奋,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他表示:“这次的电影对我没有任何拘束了。”按照计划,本片将在5月21日登陆网飞。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