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阳光姐妹淘》定档6.11 殷桃曾黎演绎真实姐妹情

时间:2021.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阳光姐妹淘》定档预告 时长:01:54 来源:电影网

《阳光姐妹淘》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1:5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4月14日,由包贝尔执导,殷桃曾黎张歆艺马苏倪虹洁蒋小涵周洁琼等主演的青春电影《阳光姐妹淘》发布定档预告,并官宣将于6月11日正式上映。影片讲述了高中时的七个阳光姐妹多年后重聚,发现人到中年各自的生活都不如意,不禁追忆起当年还是花季少女时,一起经历过的那段青葱岁月,也唤醒了尘封的姐妹情谊和曾经的梦想。



友谊最纯的青春电影,那年最疯的女孩们现在过得怎么样 


在电影发布的定档预告片中,全职太太张丽君(殷桃 饰)在医院偶遇高中好友林青(曾黎 饰),得知她身患绝症,决定为她实现最后的愿望:将二人高中时所在的“阳光姐妹”七人团体重聚。当年无忧无虑的女孩们再度重逢,面对老公出轨、事业不顺、子女叛逆的残酷现实,不禁怀念起那段青春,以及当初纯真坚定的姐妹情谊。


广播声中一封来自七个姐妹的信件,将我们带回了上世纪九十年代。校园里学生们穿着蓝白相间的校服。挂满老式招牌的街头上,阳光姐妹们身着鲜艳的复古穿搭,在街头露天的卡拉OK唱歌。老式装修的客厅里,女孩们聚在一起吃饭嬉闹。



学生时代的姐妹情总是张扬而热闹,嬉笑怒骂中是牢不可破的友情。“花季,雨季,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最美好的青春,最美好的朋友。”电影《阳光姐妹淘》以青春和女性友谊为主线,还原单纯美好的姐妹情。相信这部电影,既能唤起大家对年少青春最纯友谊的回忆,也会使年轻人产生情感的共鸣。


实力女演员搭档新生代小花,大小演员选角神似


与电影《阳光姐妹淘》预告片同日发布的两张定档海报中,一张代表现实,一张代表理想。海报中有只手举了一张七个高中女孩的合影,合影的后方是六个同样站位和姿势的成熟女性,原来就是多年后重聚的那群高中女孩,还原当年的合影。当年的七个姐妹为什么只剩六个?从海报中可以看出,缺席的是曾经的校花李幽然(周洁琼 饰),她没有入镜的原因是电影留下的一个悬念。



今昔对比之下,变化的是人物的神态和容貌,不变的是姐妹之间的亲密情谊。为人父母的中年人也曾有年少轻狂的时光,成长让女孩们不再天真烂漫,开始学着面对生活的一地鸡毛,当年同甘共苦的姐妹情谊,如今显得更加珍贵。还记得你高中时的姐妹吗?不如约她去看《阳光姐妹淘》,告诉她:我好想和你再相聚。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