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记忆切割》发预告 郭采洁发飙徐峥开枪追真凶

时间:2021.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记忆切割》曝“谁是真凶”版预告 时长:00:47 来源:电影网

《记忆切割》曝“谁是真凶”版预告收起

时长:00:4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果靖霖导演并出演的软科幻悬疑惊悚电影《记忆切割》发布最新“谁是真凶”版预告,困扰女主张辛儿从小到大的一桩父母被害的凶案成为她一生的梦魇,而真凶的身份却遗忘在她痛苦的记忆深处。影片由郭采洁、果靖霖、刘雪华主演、徐峥特别出演,定档4月23日上映。



烧脑高概念追真凶 花季少女切割记忆


影片讲述了花季少女张辛儿(郭采洁 饰)因年少时目睹父母被害而受到精神创伤,这段痛苦记忆伴随着她在福利院长大成人,反复的折磨让她有了轻生念头。作为张辛儿监护人的辅导员刘梅(刘雪华 饰)寸步不离的照顾,多次挽救她跌落深渊。当刘梅得知生物科学家董教授(果靖霖 饰)动物记忆切割实验成功的消息,燃起新的希望。为了让张辛儿忘记过去,刘梅苦心找到董教授,请求他帮助张辛儿重塑这段痛苦记忆。张辛儿也愿意冒险成为第一例人体记忆切割实验对象。原本顺利的实验,却因为接连不断的意外发现而逐渐走向失控,最终在失败的崩溃边缘,张辛儿父母惨遭杀害的真相却浮出水面。



最新曝光的“谁是真凶”版预告中,在张辛儿记忆中“嫌疑人”逐一登场亮相,却因为支离破碎的片段始终无法拼凑出完整的“真凶”的真面目,谁是真凶的真相依旧扑朔迷离,只有等到影片上映后才能最终见分晓。


郭采洁亦纯亦邪玩颠覆 生死一线面对未知恐惧


与预告一同发布的还有多款影片剧照,片中流量花旦郭采洁颠覆形象饰演纯洁与邪气兼具的两种截然不同气质的主角张辛儿。目睹父母被害的心理折磨成为她精神受到创伤的原罪,未能找到的真凶也成为她记忆中永远的梦魇。克服心魔的关键正是由老戏骨果靖霖饰演的生物科学家董教授,他发明的记忆切割法可以帮助张辛儿在现实情景下重塑当年的场景,而再次鼓起勇气进入到记忆中的张辛儿却要面临更多未知的秘密与恐惧,甚至是生死一线的危机。



少女气质的郭采洁此番也是做足功夫,饰演神经质有心理障碍的角色,凌乱迷茫的眼神和举止古怪的行为,都将亦纯亦邪的张辛儿刻画得入木三分。近年来随着她出演各类内心情感复杂的角色,曾经的流量花旦演技日臻成熟。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